kanon

请随意搭话!
主玩日式单机,杂食党,喜剧情向游戏
本命cv宫田幸季松冈祯丞
随缘看番吃各种安利,有本命出演的都是看过或看的路上,有喜欢的角色会摸图
谢谢点开!!

随便起个名字 02

【ray】mystic messenger同人

ray现在感觉自己心情很复杂。
他知道,今天阳光出奇的明媚。他也知道,自己正牵着心心念念的人的手。ray的眼睛里装着的满满的都是笑,唇角也总是不受控制地上扬。
然而……
眼睛好像不小心瞥到了什么脏东西,上扬的唇角也终于抽搐了一下……
该死!居然又被那家伙找到了!
“ray?”本来就一直看着他的你自然没有错过这一瞬间的异常,“不舒服的话我们今天就先回去?”
“不不不不不不!绝对不要!”
怎么能因为那个家伙破坏我们lovelove的甜蜜约会!好不容易才出院,这可是第一次真正的约会啊!
而且阳光这么好的说……
说起来阳光这么好,那家伙干嘛还要做电灯泡!不觉得眼睛会瞎吗?!
哦……电灯泡自己应该不会被自己闪到。
这么思索着就更加愤恨了,恶狠狠向着那边瞪了一眼。
再次察觉到了ray目光的漂移,你下意识地向着他目光指向的方向看去,然而头还没完全转过去,就被ray慌慌张张地挡在了身前。
“我——我们去那边吧!看!那边那家饰品店听说人气很高的!”
懵懵懂懂地点了头。ray微微握紧了牵着你的手,将你护在身后,慢慢分开汹涌的人群。

脑海里闪过刚刚匆忙之中瞥到的一眼,红的有些耀眼的头发,那是seven吧,明明是特工来着,跟踪得却这么明显呢。
其实还是在心里偷笑了,至于seven,既然ray觉得自己什么都没看到,那自然是什么的没看见咯。

还有ray手心的温度,好温暖。

“欢迎光临!请问两位是情侣吗?”这是笑容甜美的店员小姐。
“情……情侣?!”这是被吓到的ray。
“啊,那对不起冒犯了!”店员礼貌地鞠了一躬。
“不不不,没有冒犯,我们确实是情侣!”ray也打算鞠躬回去。
于是终于看不下去,制止了不知为何充满歉意的ray,你开口问到:“请问情侣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是这样的,不知二位是不是初次听闻本店呢?我们这里是情侣饰品店哦,虽然不是只卖情侣饰品,但这是我们这里的招牌。”
“虽说是饰品店,但是我们也在扩展业务,情侣相关的东西我们都卖哦,比如情侣相册、情侣衫、情侣内裤——”
“打打打打……打住!”明明才过了一秒没有,ray的脸却已经红得快要冒气了,“情侣内裤?!!!”
声音太大以至于惊起了周围人的侧目。
“啊先生您是对这个感兴趣吗?我们这里的情侣内衣款式很多的,您恋人穿上也一定会更加诱人哦♡”
“诱诱诱诱……诱人?!!”
又一次惊呼,周围人的目光开始变得微妙。
“您看这一款,您的款式是黑底加印甜蜜口红暗金印花,而您恋人的款式则是黑色蕾丝镂空镶边,面料采用再生纤维素纤维,顶级工艺制造,轻薄透气弹力好曲线佳哦♡”
“……”
如果现在ray身上带了温度计的话,估计已经爆表了。
“不不不不……不对!”终于感觉到自己被莫名带了节奏,“这个就还是算了……”
其实ray刚刚也稍微脑补了一下,真的只是稍微……但是……!!果然还是不行!!稍微想了一下就差点失血而亡……要是真的穿上了……
“那真的是很遗憾呢,先生小姐的身材明明都很好的呢”
“……”忍住啊ray,ray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不能被诱惑,诱惑是魔鬼。
“那还有其他推荐吗?嗯……就普通一点的那种”虽然ray刚刚的样子很可爱,但是自己的人也不能被别人欺负得太过,于是你转移了话题。
“我看两位的手上很空呢,在真正的婚礼之前,先买一对情侣对戒不知道您意下如何呢?”
“啊……这个啊……”ray支支吾吾的,“嗯……戒指什么的还是太早了,就再普通一点的?”
ray刚说完这句话,就看到身旁的你,神色突然黯淡下去。
瞬间变得手足无措。连店员小姐都顾不上,手脚并用的在你面前慌慌张张地想要解释。
“不是!没有!我发誓,我绝对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!你看我不是都求过婚了吗?……”
不对,自己想说的不是这个。
ray还记得自己在医院里匆匆忙忙的求婚。
机械冰冷的看护病房,屏幕上跳动的心电图,伏在自己床边闭着眼睛的她。
医院是没有生气的,医院里充斥的大多是死气。
但是她的存在,就像是一种救赎。
冰冷的眉眼就这么慢慢柔和开来,只是看着她,就觉得很温暖,眼睛忍不住眯起。趁着她熟睡时,偷偷在她脸颊上印了一个吻。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,但是很开心。像小孩子偷偷从家里密封的糖果盒里偷出一颗,糖果的甜蜜在口中融化开来的感觉。
这个人,我要用我的一生来守护。
之后,拜托了护士小姐,在花店订了花。不是单纯的花束。
用满天星为她编一个戒指,用桔梗为她织一个花环。
她值得最好的。但是我现在暂时可以做到的只有这些。看着自己编好的戒指和花环,突然就觉得自己或许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她的笑容了,虽然在我心中,她远比这些花朵要美。
最终的最终,我想要你变成我的。
多一分多一秒我都等不下去。我害怕你被抢走,所以没有太多的见证人,所以没有相称的戒指,所以没有浪漫的烛光。我所有的只此一颗心罢了,而这颗心也早就已经是你的了。

所以早晚会补回来的。
给你一个最盛大的求婚。
戒指其实已经准备好了。
不过目前果然还是要保密。

……

从回忆中醒过神来,眼前却是你盈盈的笑眼。
“嘛,没必要那么慌张啦,我有在期待着哦”
“诶?”
ray只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覆上了温柔的触感,转瞬即逝。
“是回礼”对面的你笑得越发灿烂。
遭了,ray觉得自己的处境越来越不妙,自己被反撩了。
我的恋人她怎么这么可爱!
内心无限滚动刷屏中……
“咳咳——所以就是,还有什么其他推荐吗”ray终于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暴动,询问道。
“那就情侣衫怎么样?走在大街上一眼可以辨别情侣身份,看着对方穿着和自己配对的衣服,也会心情愉悦哦”
“嗯,那就情侣衫”
“二位请随我到这边来”

“这个是?”ray看着衣服上的一排红心,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疑惑。
“是这样的,这两件情侣衫搭载了感应装置,穿着情侣衫的两人靠的越近,红心亮的便越多。正常情况下五米之外的两人,五颗红心会亮起两个,当两人渐渐靠近,红心便会一颗颗亮起,相拥的时候全满哦♡”
ray表示他听见了自己心动的声音。
“请给我这个”
“ray,现在是冬天,这个会不会太单薄?”
“没关系,可以先备着,在应季的时候穿。”

“先生小姐,抱歉打扰了,其实我们这里有适配冬天的情侣外套 (^_^) ”

“……”
“好的,那外套也请麻烦了”
ray突然就很想挖个地洞钻进去。

出了店门,ray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左胸口闪烁的红心,心里瞬间就被一股温馨感塞得满满的。
第五颗红心的位置,也就是两人距离最近时所会点亮的最后一颗心的位置,就在左心房。
那里的心,为了对方的接近而跳动,而闪烁;为了对方的离去而暗淡,而停息。
于是忍不住,ray紧紧地抱住了眼前的人。
“我的心,一生,都将为你而跳动,为你而死去。”

远处,707咂了砸舌头。
“这波狗粮冷冰冰地砸过来真是……大冬天的一点也不让人好过”

『叮——系统提示:』
恭喜玩家ray成功发动技能:秀恩爱
【技能效果】:闪瞎一切闲杂人等
【技能加成】:对707伤害加倍

21:13PM
chatroom:707

707:以下内容属于商·业·机·密
707:所以其他人不会看到的lolol
707:〔707专属聊天室〕
707:嗒哒~
707:《707跟踪调查报告》
707:……
707:我的屏幕感觉好模糊……
707:我的眼睛感觉好晕……
707:我是不是要瞎了……
707:白天闪过头了吗?
707:....
707:..
707:......
707:lolololol
707:不可能!!
707:跟踪大业仍将继续!
707:革命尚未成功!lololololol
707:『记录』
707:今天ray和mc去了情侣饰品店
707: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
707:ray趁我不备发动了单身狗攻击
707:勇士seven不幸中弹!
707:多么的可歌可泣!

ray has entered the chatroom.

ray:……
ray:707你够了
707:惊讶.gif
707:欢迎来到707专属聊天室!【鞠躬】
707:hmm……不过现在好像变成两个人了
ray:你以为你设置了权限我就进不来了吗
707:lol没错我就是这样以为的!
707:orz失算
ray:我警告你
ray:你要是再来当电灯泡
ray:我就……
707:你就?
707:你就吃了我?!!o(*////▽////*)q
707:害羞.gif
ray:……
ray:想要跟你正常对话的我大概是脑子进水了吧……
707:别这么说嘛~讨厌啦~
ray:我已经……
ray:找不到台词来……
ray:继续这场对话了……
ray:我要下线了
ray:你好自为之
707:等!
707:等等!
ray:有话快说
707:你明天是不是要出任务
ray:……嗯
707:你小心一点
707:这次的任务我调查过,不会很危险
707:但是你还是要小心
707:还有我调查到的这任务相关的资料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
707:记得要看
ray:……
707:不过我没想到你真的来我们这边了
707:我明明已经和Jumin说好让你去他那里的
707:为什么拒绝了
ray:我这种人……
ray:不适合生活在阳光下
707:这可不是闹着玩!
707:这很危险的你知道吗?!!
ray:你自己不是也在做吗
707:你怎么能和我一样!!
707:无论我生活在怎样污秽不堪的世界,无论我做着怎样令人恶心的勾当
707:我都已经不在乎了
707:我唯独不希望你也牵扯进来
ray:别忘了一开始是谁劝诱我进来的
707:我当时不知道……
707:如果我早知道!
ray:够了
ray:我会考虑的
ray:我也希望给她一个安稳的家
ray:不过不是现在
ray:还有……
ray:谢谢

ray has left the chatroom.

707:…………
707:我会守护好你的
707:绝对

707 has left the chatroom.

continue…
【ps:老是用你她代词好难受啊,下面还是用mc吧,不然总是写着写着就变第一人称视角了orz】

评论

热度(10)